火星船票

你们接到电话了吗?

我接到了,美国打过来的,说

你买的火星船票明天出发,你准备一下。

我说不行,这是女朋友替我买的,我不想去的。

那边说没有想不想,填了就要去,你收拾一下吧,一会有人来接你。

过一会几个意大利人就敲门了,说你收拾好了没有,我说没有,我不去。意大利人说

不去不行,填了票就要去,你不想去你买票干什么?

我说就是开玩笑的,浪漫一下。

意大利人说那真去了火星不是更浪漫吗?收拾一下出发了,你不收拾我们就直接带你走。 

我说那我家猫怎么办?猫说

你不用考虑我们,我们肯定在家等你回来。 

意大利人说你看,你这下能放心了。

我两上了一辆大面包车,女朋友一直在哭,说爸妈怎么办,我还没有给爸妈买票。我说这时候就别想了,一会看有没有机会逃一下。远处闪耀着巨大的光,一个巨大的鸡巴一样的身影,意大利人指着说,一会你们就坐那个上天。 

我们到了,真的很大,大家排着队检票,很多人哭,说对不起啊我不该乱填的,真的不想走。

船长说

不要抱怨了,将来你们就是火星上的温州人。火星啊, 你想想,你在地球过的什么吊日子,去了火星一切重新开始,你们不期待吗?

一个人举手,说我以前挺期待的,现在突然觉得以前的生活挺好的。船长一枪毙了她,说还有吗?大家说没了。 

进了船舱,里面有两辆动感单车。

骑吧,水手说。

我说这为啥有两个单车啊?水手说

哦,靠你们大家骑单车给飞船攒电。

我说

啊?这样一直骑不是累死了。

水手说,对啊,我们说的是把你的名字送去火星,又不是把你送去火星。不过也不一定,你看见那个摄像头没有,火星人会看你们直播的,你们骑的感动他们他们就给你投票,让你休息一会。

我一看不好,大喊一声大家别上当了!快跑!这不是火星船是火星创啊,船里的人受到惊吓,纷纷到处乱窜,飞船进入最后发射阶段,东倒西歪的,最后落在海里,所有人爬出来,看见天上掉下来一根巨大的铁链,牵住地球往火星走。 

流浪地球了,船长说。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太平洋大酒店

【采访】11月25日与河南村镇银行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