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

       公园里大家都在做游戏,小花哭着跑过来了,说我刚才去遛狗,结果池塘里蹦出来一只鳄鱼把旺财吃了。
 
       大家说啊?这么恐怖,纷纷跑过去围观。
 
       园长说不可能,我们5A级公园里怎么可能有鳄鱼,一定是假的,跑去一看,两个装修工人正在给一条鳄鱼涂黄色油漆。
 
       工人说,没有鳄鱼,就是一条大黄狗。
 
       园长说原来如此,大黄狗在洗澡而已,大家散了吧。
 
       小花说可是我的狗确实被吃了。 园长说我上次看见你打它头了,你早就不想养它了吧?小花说没有,指着大黄狗说就是它,你看它嘴里还有旺财的毛。
 
       大家一看说对啊确实嘴上有毛。
 
       园长说,两只狗打架不是很正常吗?我寻思就算是大黄狗把你家吉娃娃吃了,你也没必要谎说公园里有鳄鱼吧?鳄鱼都是上个世纪的生物了,哪来的鳄鱼啊?
 
       大家说对啊这就是你不对了,两只狗打架很正常,人打架还会死人呢,但是说谎就不对了,你这小孩确实是缺乏管教。
 
       另一个人说对啊从她出生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小孩长大了就满嘴撒谎。
 
       小花哇的一下哭着跑了,大家也就散了。
 
       公园恢复了昔日的愉快,但是没人再靠近池塘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太平洋大酒店

【采访】11月25日与河南村镇银行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