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四点,离广州站还有两个小时,你往她微信里发了几条好友验证,把这些年的辛苦和思念像倒垃圾一样倾泻出去,睡醒了收到一条回复“咱两最好的结果是忘记”。

       车到站,火车站特有的冷空气让你紧张,坐到站外的加州牛肉面大王,随手翻一翻周围的酒店,选了金卡会员的汉庭,酒店里全是眼神迷茫的中年人坐在那里看电视,一个和他们年纪差不多的胖子正在电视里讲话。

       这个时候出来的多半是失去了家庭羁绊的失败者,你花198点了个高级大床房,开门一地的小卡片,上面的女的你在今日头条上看过。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你打了电话,本来只是想听听卡片上女人的声音,却传来一个男的声音,说你在哪个酒店?马上给你安排。 

       等待的过程里你打开电视,养生堂告诉你老人骨质疏松怎么办,这是你爸最爱看的节目。伴随着节目进入了梦想,梦里没遇见你爸,你甚至没能走出这个房间,你想起来了,你第一次也是在汉庭的高级大床房,你完全忘记了第一次的感觉,性的冲动完全没有第一次彻底脱离管教的自由感来的刺激。但是从那以后你认定自己看待这个世界的角度发生了改变,因为你已经是个堂堂正正的男人了。 

       门铃把你吵醒,进来一个中年女人,你说你怎么和照片长得不一样,女人说那是P过的,现在哪还有真照片啊?你是不是在做梦? 

       你没理会,自顾自的问她,你能不能把我操死?

       女人冷笑一下你是不是说反了?

       你说不是,我想死,你能不能?

       女的愣了一下,说可以,加五十。 

       洗完澡,你把自己掰成耶稣受难的形状,你想以一个伟大的姿势迎接死亡。很快,你感受到身体被触摸,像一块沾了水的抹布,你又想起你的第一次,你憋憋索索的用片子看来的动作做尝试,她时而面无表情时而痛苦,完全不像电影里演的那样,那一刻你认定她不爱你,无论后来她把你抱的有多紧,那都是你偏执的一生的起点。 

       你再一次被拉回现实,女人说到点了你加不加?你说我还没死呢。

       女人说

       你都翻白眼了还没死吗?再来一次要加钟的。

       你觉得眼前的人不可理喻,没有再多搭理她,她拿了钱没有多说就走了,你不过是她遇见的众多奇怪客人中的一个,而你也只是在脑海里把她用被子闷死然后塞在了床里面。 

       你决定出门转转,下楼看到她在撕扯一个年轻的女孩子,一边打一边哭着说老娘辛苦出来做是让你好好读书的,你居然跟男的跑来鬼混。

       女孩子说我不需要你养活,我能自己挣钱。 

       你出门去坐地铁,在地铁口遇见两个出来旅游的台湾小青年问汉庭酒店怎么走,你给他们指了方向,他们道了谢,说

       先生你也是来旅游的吗?

       你指着火车站上的“统一祖国”四个大字,说我明天坐船去你家。

       小青年笑了,说您走错地方了,我家对面是厦门。 

       上午的地铁里全是奔跑的人,把你撞的东倒西歪,你想找个黑人打一架,但是满大街都是戴着无线耳机的年轻人,你觉得没意思极了。

       最后,你没能挤上地铁,坐在站台给她又发了一条好友验证,你说,你来忘我来记。 她回的格外的快,说你要是真的有心,就不要再打扰我的生活。 

       你难过极了。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太平洋大酒店

【采访】11月25日与河南村镇银行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