侉子

凌晨三点,我们这群人还在喝酒,外面时不时有警笛划过

侉子说,这里喝酒没意思,我们去市中心吧,市中心人多。

大家说好,纷纷回去把名牌包揣上,往里面塞满了酒。一群刚踏入意大利的小留东倒西歪的从华人街走出来,穿过铁路桥,侉子说,你们等一下,我想撒个尿。我说你在这尿什么?她说你不懂,我从这开始尿,尿就顺着铁道回国了。旁边路过的意大利酒鬼为她喝彩。

尿完,我们走到大公园,博大的学生每周五夜里可以把大公园围的水泄不通,但是大家说,我们从没听说公园可以修在天上,爬起来太累了,一群人干脆趴在台阶上接着喝。侉子招手让卖花的巴基斯坦人赶过来,说你帮我们买两包烟,买回来你手里的花我们全要了,中国巴基斯坦是兄弟。

巴基斯坦人说好,拿着钱跑了,没有回来。

过来一个意大利女人,说我真的很饿,同学,我也是博大的,你可以给我两欧元买个披萨吗?我给了,她向我道谢,然后向其他人走去。 

大家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我输了,大家说你没啥真心话,大冒险吧,那边坐那的中国人,你去请她喝瓶酒。

侉子说那个是我的菜,我跟你一起去。我两提着酒过去,她往旁边靠了靠,说你两怎么不在那边喝了?我说我就是游戏输了,跟你喝杯酒,喝完他们就放我回去了。

她笑了,说主人的任务是吧?

我说差不多。

侉子说我倒是挺喜欢你的,你要是不介意我也一起喝了。喝了一会她说,我能说点真心话吗,你们别嫌烦,我在这没什么朋友。 

侉子说当然可以了,她又喝了一口酒说,我前男友是个S,我为了迎合他做M,最后没办法,真的太疼了,后来我每次看到那些东西,我就觉得我可能当晚就会死掉。然后有一次,我说我也想试试这些,他愣了一下, 说好,然后我就用皮带把他勒晕了。我当时以为他死了,我来不及换衣服就逃了,我穿着情趣内衣冲到大街上,一群老太太在跳舞,我哭着喊着说你们救救我,我杀人了。没人理我,旁边的一个阿姨从花园里捡了一床别人家忘了收回去的被子裹在我身上,说别怕阿姨在这。我跪在地上哭,我觉得这辈子完了。后来,后来我就逃到意大利来了。

她继续喝酒,说,我现在才意识到,我离不开他,我确实离不开,我发信息给他说我想他了,他让我必须今天就坐飞机回去,不回去他就要来杀了我,我不知道怎么办。 

我跟侉子面面相觑,决定把手里的酒也给她。她把酒喝完,说,不过也没有怎么办,他真来了,我应该给他个拥抱,和他在这过日子,我觉得博洛尼亚真的挺适合生活的,我真希望有一天我属于这里。

说完起身走了,侉子愣了一会,决定追上去,追的很远,两个人都没有回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太平洋大酒店

【采访】11月25日与河南村镇银行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