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前年流行说唱你往身上纹了一圈英文字母。

去年又流行民谣了,你赶紧又穿着高领毛衣戴宽沿帽装鲍迪。

花30000找老同学给你带了双倒钩,穿着去理发店洗头,发现每个洗头小哥都穿着倒钩,你盯着他们的脚看了很久,分辨不出区别,你有点怀疑自己上当了。 

老婆和闺蜜一起来了,你透过墨镜看了很久,中分尖脸大眼豹纹LV和椰子,三个人里没认出来哪个是你老婆,再看看她们老公,每一个都是鲍勃迪伦,你觉得你连自己是谁也分辨不出来了。

一行人去吃海底捞,服务小哥说劫你把技能关了吧,晃眼。你说我们确实6个人。小哥数了数说不好意思,递给你张票,说现在你前面还有500桌,要不你们回去睡一觉,明天下午就能吃到了。

你们决定先去唱歌,老婆跟闺蜜点了一首体面,回头问你们男的想唱什么?你们三个异口同声的说: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 

吃完海底捞回到家,心满意足的点开支付宝,白酒又涨了,评论区一片高喊,再加十万,你脑袋一充血,我跟了!你回复。老婆看见了,说不要再买了都这么高了,止盈吧!你说全国人民都在买白酒,不可能塌的,塌了有关方面会管的!不管那不就乱了吗!然后跌了40个点。

有关方面后来真出手了,说要理性良性发展,第二天反弹了0.8,你松口气,谢谢领导,棺材板抱住了。 

最近网红店很火,你准备回去跟爹商量弄点融资。

到家,小时候你妈抱团买的泰迪晃晃悠悠过来冲你摇尾巴,你把它踢一边去,说爹我回头给你换只比格吧?爹正在听刀郎不理你。你凑过去说,爹,我觉得世界是一片荒原。

爹说别烦我,这次要多少。 你

说这次需要50个,准备干个网红泡面店,我网红朋友多,一定可以开起来。

 爹说没有那么多,就剩这房子了,这房子是我跟你妈的回忆,不能动。 

你一听就来气了,你说妈如果在的话肯定帮我。我有时候真不知道你生我到底为什么。 

爹说不知道,当时大家都在说计划生育了,人太多了,再不生可能以后一个都不准备生了,我们就赶紧生了,其实我两准备环游世界的,钱都准备好了。

说完甩给你一张存折说,卡里还剩300,你拿去环游世界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太平洋大酒店

【采访】11月25日与河南村镇银行储户